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我的家长会

2006-11-13
昨天开家长会了,这是我带班以来的所有五次家长会中自我感觉最好的一次。还记得第一次开家长会的时候,辛辛苦苦准备了一个晚上,结果站到讲台上,十几分钟就说完了,剩下的时间只好东拉西扯的说了一点,正好那一年我们班上的老师几乎是清一色的新老师,我们也就成了众矢之的了。
高二的第一次家长会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一次的家长会应该说是比较失败,因为每次总是把事情拖到最后时刻才去办,而那一次却在最后时刻也没有把发言稿组织好,虽然有了一年多的经验,但却有了新情况,来了几个挑剔的家长,幸亏那次英语老师及时出面救场才不至于太尴尬。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呀!
不知道以后还会有多少次这样的家长会,还会有多少次这样的尴尬或者成功在等待着我,等待着像我这样的新手上路。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