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随想

又是一个"周末"到了,而这个周末将注定是不平静的,让人沮丧,失落,嘲弄,亦或是新生。
也许,时间会抹去所有的痕迹,也许距离会掩盖所有的问题,可是我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磨砺,还没有足够的空间去躲避,一切就都以一种让人不可思议的方式发生了...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结束,但我确不能保证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或者是一个成功的开始。我知道,我应该不会再有任何的幻想了,我应该彻彻底底的忘掉这一段经历,就像以往的任何一次一样。可是我感觉,我是给自己下了个套,套在其中,不知道如何走出来。

真的希望经历了这许多事情后,我们都能够成熟,也真诚的感谢身边的朋友都能包容我的软弱与幼稚,感谢你们给我的鼓励以及无私的帮忙。

『常乐 』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