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不是结束的结束

昨天考试结束了,先是和11班的吃火锅,打了一个关,然后到酒吧,15班的一拨人,而且后来还断断续续来了一些,又打了个关,然后就醉了,醉得一塌糊涂,算是知道还有不省人事一说。
好像是有人送我回来
听说分手的时候还和他们拥抱
听说还哭了

可能吧……

喝酒喝到那个份上,没有一点做作,没有一点矫情,完全是一种情感的自然流露。就像刚才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说的,我以为我已经忘了,大家也以为我已经忘了,开始直道昨晚我才知道 *一直就在那里。

作者: 常乐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31 July, 2007 19:08  

土人问一句,什么是通关啊~
游戏?


好消息,今天才找到上blogspot的方法--代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