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斗争

最近的雪一直下个不停,已经说不清是第几场了,天体格外的冷,不过办公室是感觉不到的。这里感觉到的只有紧张与焦躁。
前两天处长因为数据的事情批评了我,但是我也很无奈,明明知道老杨不配合,还要我去做,这不是难为人吗?这两天他们之间的矛盾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不断的有冲突,不知道最后的胜利者是谁?也不知道这对于我意味着什么?
昨天加班一直到晚上十点,回去的路上和朋友聊天,倒了一路的苦水,感觉现在对我来说是特别的难,甚至开始怀疑我离开学校是不是值得?在那里,有我的青春,有我的奋斗与牺牲,有我的收获,我觉得在学校挡不了一面也可以挡大半面了,可是在这里我却需要一切重头开始,也许我应该这样想:两三年后,我也就是大拿了,谁还能把我怎么样?呵呵……
发发牢骚,要不然会憋出病来的。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