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元宵节前

  过完了正月十五农历的新年算是真正画上了句号。在这一天到处是鞭炮声,早上是被一阵喧闹的鞭炮声吵醒的,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没有消停。中午在政府大院门口的那些麻雷子听着确实很过瘾,想想好久没有舞弄这玩意儿了。正月十五放鞭炮以前似乎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印象,也可能这次的鞭炮等到明年又会照例被忘记吧,想想大家放鞭炮或许真是图个喜兴,又或许是感觉再放要等到明年了,存着挺危险的。
  以下与元宵节无关。
  最终,我还是拒绝了老同学的好意,她想知道我的想法,我说了,虽然那些都是事实,但是还是有些东西没有说出来。我知道,那些都是借口。对待感情,我不想勉强自己,我知道我和她已经错过了,没有缘分吧。在内心里,总感觉有很多不安分的想法,总觉得有一些人、一些事在等着我,等着我去经历,去体验。
  昨天收到了前女友的短信,感觉很是沮丧,正如我回复的那样:面对你我真不知是该更理智一些还是应该更真实一些。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