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郁闷

最近感觉一直很忙,好像好久没有休息了,就算休息也感觉提心吊胆的,生怕再来个电话让干这干那的,而且这担心出来不是没来由的。
前两天,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妈告诉我说,奶奶的年份定在周末(7.6)了,问我能不能回来,我说尽力吧,应该差不多,但是我说这话的时候却没有一点底。昨天又打了个电话,聊了两句,听说王振也赶不回来,我说我们下周要开会,周末得准备东西,可能回不去了,妈只是答应着,没有说什么,但是可以听出她的失望来。
作为儿子,我不知道能为他们做点什么,也许他们现在还不需要我去为他们做点什么,但是我却连回家看看都做不到,这让我感觉很受打击,很是压抑。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有些怀疑离开学校,我到底得到的更多还是失去的更多。也许现在还不能得到答案,也许永远没有答案……

--
你迷惘时是谁指引你前进的方向?
你寂寞时是谁点亮你平淡的生活?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