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尘埃落定

       笔试、面试、公示……闹哄哄的将近一个月,上个周五,随着新处长的上任,竞争上岗工作终于尘埃落定了。
       这次竞聘让我从另一个侧面见识了机关的真面目,领导之间的明争暗斗、同事间的勾心斗角、拉帮结派、论资排辈……我本以为只是也个局外人,但是还是不能幸免,因为我也会投出一票,再者,毕竟要有一个新的直接领导出现。
       最终,主持工作的副处长没有能够再进一步,老杨却升格为副处级了,这会该领导头痛了,薛处和老杨要有一个人离开能源处。从业务工作角度考虑,老杨留下来更利于工作的顺利开展,而薛处留下来如何处理好过去"主持工作"与现在的配合工作的角色转换是关键,而且后期的工作分工也将有诸多问题。但是让薛处离开也是一件令人为难的事情,辛辛苦苦干了一年多,不但没有被领导认可,还要离开能源处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些不爽。
其实,不爽规不爽,同情规同情,这都与我没有多少直接的厉害关系,关键是以后的报表谁做是个实实在在的问题,看来我的苦日子又开始了。


--
你迷惘时是谁指引你前进的方向?
你寂寞时是谁点亮你平淡的生活?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