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没有免费的午餐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感觉很气愤,或者是一种羞辱。

其实如果是和其他人,也许我不觉得这很正常,来到机关快一年了,也经历了不少的事情,不该像个不开眼的小喽喽怨天尤人的抱怨大家为什么对你这么生硬了。但是毕竟一起呆了一年,不说共患难也该算是在一起受了不少苦,但是到头来还是这样一个局面。不多,这核算这一方面你是花费了很多精力,倾注了不少心血,但是,在这一年中,我觉得能帮忙的地方我都做了我能做的事情,也许我做的都是些小事情,可是那又怎么样?我是在尽我所能,但是我得到的又是什么呢?

不过这也没有什么,这个地球离了谁都能转,不是么?不是谁天生就会做什么或者不会做什么,让那些东西烂到你的肚子里好了。

--
你迷惘时是谁指引你前进的方向?
你寂寞时是谁点亮你平淡的生活?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