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万家乐,乐万家?不乐!

买了一款万家乐燃气热水器,购买时问销售人员,说安装费用在100元左右,4分全铜内丝球阀之前电话联系安装只是让在家里等,并不告诉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等安装工来安装的时候,说要选购配件,并拿出一个标有价格的单子,各种配件单价多少。觉得价格比较高,提出自己购买时,安装工不太乐意,找了张纸,写下了要的配件,很模糊的说了一下规格,根本没有提什么购买时注意的事项,反而强调自己购买配件不负责维修,等买回来的时候才说买的不是标准件(确实不怎么标准,弯头就没法用,最后用他们的配件,一个20元,我买的才7块5。)可是你们的标准件价格也真不一般啊!我想骂人了,相当想骂人。谁告诉我,一个全铜4’内丝球阀多少钱?


销售人员的热情忽悠与安装人员的一张驴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感觉很是不舒服,我想,肯定是我没有选他们的配件影响了他们的收入,但是,选了我会更舒服,那不就是强买强卖嘛!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