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假如爱

假如再爱一次,我不会选择委曲求全,我要像一个女人被人来爱­

假如再爱一次,我再也不会去选择我爱的,我要选择那个爱我的­

­

假如再爱一次,我一定会选择那个欣赏我人,爱是复杂的,不能强求,可是欣赏总可以吧,如果连欣赏都没有,一瞬间我所有的自信都坍塌了

假如再爱一次,我再也不会主动了, 这次我终于明白谁先主动谁受伤­

­

假如再爱一次,我再也不会把自己做实验品了,那是对自己全方位的糟蹋­

­

假如再爱一次,我一定会选择那个与我初恋的男人­

­

假如再爱一次,我一定不会再自欺欺人与人搭伙过日子,因为我不是个随便的人,等我发现,全盘皆输­


原来好友才可以看到啊,还以为被删掉了呢。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