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千万要Hold住!

"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虽然Hold住姐的名言都流行了很久了,可是我今天才看了那段她扬名的视频。


要Hold住,说给我的孩子
你要来到这个世上,实属不易,不但没有征求你的意见,还要经历十月怀胎的考验,总觉得,让你投胎中国,实在是于心不忍。我不知道现在和你该说什么,跟不知道的,你什么时候开会看到这些,什么时候能看懂这个世界。但求你能经得起考验,有惊无险,Hold住场面。这点我相信你,从第一次检查的孕囊积液到第二次检查的一切正常,你真的很争气,虽然还是长得有点慢,有点小,但是我想加以时日,你会赶上的,爸爸看好你哟(第一次自称爸爸,有点不好意思)。

木木,相信你也一定能Hold住
从怀孕到现在,三个半月的时间,你瘦了近十斤。没错,是了,从56.5kg掉到51.2kg,看着称就让人心痛,看着你吐得天昏地暗我却一点帮不到你更让人难过。上班不在一起的时候,问的最多的是,吃了没,先前吃的还在不……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得持续多久,但是,看着你吃了吐,吐过了继续在吃的那股不服输的劲儿,我相信你能过的了这一关,能Hold住!

Hold住,是一种态度
这是说给自己听的。结婚、生子这是很多人都要走的一条路,我也不例外,只是我们走的坎坷了一点。放眼望望大千世界,让人顿时丧气不少。看喷嚏图挂,开宗明义"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以前,总觉得这是一句挪掖CCAV的笑话,但是越看越觉得让人失望,越看越觉得该到CCAV去调理一下。社会风气是这样,生活就好不到哪里去。所谓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工作中遇到的事情又何尝不让人感到沮丧与失望呢。但是,当下,工作之外,应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我去全力做好。工作离开谁都可以,但是,对于家庭,你是唯一的丈夫、父亲、儿子……无人能替代。

面对当前这样一个现状,Hold住,才能更好的照顾他们,Hold住,才能得到自己该得到的,Hold住,必须的。

作者: 常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