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放飞希望

年轻,就该活力四射;年轻,就该热情似火。
多年后,也许我已不能够奔跑在球场,但我却会捡起这留在球场内外的点滴快乐,捡起与你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写给我的学生们。
多年的聚会中,你们也许会忘记我对你们的批评与责罚;你们也许会忘记我教给你们的名目繁多的定律和公式;也许你们忘记了我给你们排出的一个又一个成绩单,我给你们上过的数不清的一节又一节物理课,甚至忘记了我的名字……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记住我讲给你们的道理,记住我们在一起的点滴快乐,记住我们一路走来的酸辛与收获,记住我们曾经彼此关心,彼此祝福……

作者: 常乐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07 December, 2006 10:20  

开心,快乐
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