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放开

告诉自己,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应该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告诉自己,我应该开心,应该坚强,应该让关心我的人看着放心。所以,我全心全意地饯行自己的诺言,去享受阳光,去体验生活的乐趣,去收获成功的喜悦,悦纳生活。
于是没心没肺的和他们聊天,说着各种感兴趣或者不感兴趣的话题,开着各种或俗或雅的玩笑;颠颠的跑去和学生踢球,没心没肺的和他们疯跑,疯叫;乐呵呵的去转商场,去和漂亮的或是不漂亮的售货员侃价;去见陌生的或是熟悉的女孩;去和朋友和同事喝酒,装出一副开心的样子,勇敢的和他们拼个一醉方休。
也许我真的是忘记了过去,我如一条冬天里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品味着周围的生活,品味着内心的滋味,感受着这其中的冰冷与凄凉……
“只是我还放不开对你太依赖
只是我还不能够释怀
只是我还放不开内心的阴霾
忘了曾经你把我出卖 ” 《放开》 爱乐团

作者: 常乐

0 评论: